庫男孩の發財夢

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

Tomy DS 家庭教師~未來超爆發

這次Takra Tomy 推出最新的DSgame-家庭教師里包恩未來超爆發(名字暫定)是在20097/23發售
內容大幅度的更新人物追加到50人,總必殺機高達176種,心的匣子,推出比前作更展新的作品
那麼就來介紹一下新的登人物:
古羅:說真的,他在和庫洛姆決鬥時,給我的感覺就是變態.所以我給他的簡介會比較少,相信大家的感受應該跟我一樣!!
他的能力是使用匣兵器,以及附加效果 雨 具有鎮靜的效果!!
幻騎士:是一名劍士(不知和索隆打,誰會贏),使用劍術,打敗敵人,也算是劍術高手!
具有 霧 的效果,隨機應變,然後乘機打敗敵人!!





官方截圖(The photo is from japan takra tomy)
10年後的XANXUS:一開始我看到他時,我嚇到了.因為我不知道他還沒死!!
拿著雙槍,在天空飛舞,這就是XANXUS,的能力.
不僅外表的變化,能力更是比之前強大.他的憤怒提升了他的能力,有玩過前作的朋友們,應該都了解他的戰鬥畫面,這次遊戲公司又增加新的必殺技.各位一定要親身
體驗一番才行!!
10年後的史庫瓦羅:和山本打完戒指爭奪戰後,認同了山本的實力.內心想幫助山本成為最強的劍士.並拍了 通往劍帝之路DVD 的影片送給山本!
它的效果 雨 加上 雨的匣兵器 和 快攻 相信他在這次的作品應該是個難纏的對手

接下來介紹主角的新必殺技~~~~~X-BURNER
在這次的新作阿綱可以使用X手套及新的絕招X-BURNER
超級帥氣!!
大家不要以為新作的功能只有這樣而已
這次還推出了合體技的功能
想一睹家庭教師里包恩~外來超爆發的朋友們7/23在日本發售
這次的報導只有少部分下篇文章我會繼續介紹其他人物!!!!!!!!!!!!!請大家多給意見,這樣小弟我才會進步,給大家更優質的訊息!!謝謝
本內容訊息出自TAKRA TOMY官方
本人感謝TAKRA TOMY 的訊息

標籤: ,

1 個意見:

Blogger 愛吃奶油的員外 提到...

這篇我很喜歡
很詳細又有圖
很棒

2009年7月13日 晚上9:08 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